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重新冲刺

嗯...
看了丽的blog
发觉我有很多东西需要写...
也从中知道
我已经远离了我要的教学方式...

去了那读书
不知从何开始
我要的东西已慢慢的远离了我
交心,活动,我的个人空间......
中学生涯所学的东西都用不上场
所以难以和他们沟通
不能再感情用事了
只能用这句话来形容
那边
只有有能力的人才能生活
有能力的人才能被人看起
那边的老师
他们都有能力

就是被我看不起^^
我们当然是学别人的好
所以我不会被他们看死
虽然...嗯...蛮辛苦蛮有压力

我要证明给他们看
我妈妈给的20千不是白费的!
加油!加油!

*****

24号
我去DISCO
去到凌晨三点多
唉...真难受=="
真的见识到那种真得很够力很够力 x10000000
的乌烟瘴气啊!
唉...搞得我头痛得不能顶...
隔天还搞反胃=="
我以后都不要去那种地方了...
真伤身啊(喝了蛮多酒)^^学坏了...

3 条评论:

阿涛 说...

玩到3点哦,真的是比我还迟睡叻。
新的课程,
新的环境,
新的体验,
相信妳会在那儿学习到很多很多吧。
“坚持到底”
现在我能说的,
大慨只有这一句吧...
可以的话加多一句
“不要怕”

Fishonland_c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Fishonland_c 说...

离开了我们熟悉的环境,
一切就得要重新开始.这就是生活.

拿本簿子去记录你每天的心情,
有空放上来给我们看,
没空自己翻来看.
强力推荐,很爽的。

我们,一起努力=)


http://rexyhuilie.blogspot.com/2008/12/under-eightee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