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乌龟包

蒸了昨天买回来的包—乌龟包^^
配合一杯马玉山黑芝麻饮料
这就是我今天的午餐^^
剥了包皮
咬了一口...
觉得回到了童年...
曾几何时,同样的动作
一杯饮料,一个包
解决一餐...
虽然只是面粉一团,里面也没什么配料
可是吃起来
就是甜甜的^^
每一口的感觉都如此的美好,如此的深刻...
是它提醒了我...

美好的时刻总是过得比较快
最后一口了...
时间也到了
也是时候继续我的旅程...

7 条评论:

阿涛 说...

什么是~~~~~~~~~
乌龟包~~~~???
我有吃过吗?~~
还是它有我听得懂的名称~?

李建鸿 说...

是長得像烏龜有手有腳有頭有尾的包嗎

Fishonland_c 说...

哦,包皮。

楓....柳.... 说...

建鸿讲对了!!
就是有头有脚有手的包^^
有机会拍下来放给大家看^^
也可说是面粉一团==''

说...

应该不是很好吃吧!
小心肚子痛喔!
哈啊哈哈!

楓....柳.... 说...

才没叻
不懂几好吃阿...

昺賓 说...

乌龟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