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给自己鼓励

终于,告一段落了。
即将迎接新的人生考验,
将会是什么心情的呢?
很多人都没想到,我会读这一门课。
可是我就是读了啊!
所以还是接受吧。。。
即将面对不同阶段的我。。。
之后将会变成怎样呢?
我也猜测不到。。。
唯有对自己说:
“晓涵,加油!!”

看着身边的朋友,
多数都在读书
而我早大家进入社会,
是我厉害吗?
不!是我不敢挑战!
如果之前,
我能勇敢的踏上我当初选择的路,
也许我就和大家一样,
读着为自己选择的书。
也许我就会和大家一样,
很有成就感的说自己所学到的东西。。。
现在,
虽然不是很差,
可是,少了些东西。。。

嗯。。。
如果想要为自己争取些什么。。。
勇敢的去做吧!!

5 条评论:

毛毛虫 说...

无论选择如何,
路还得继续走下去;
晓涵加油,大家也要加油!
^^

尋悠 说...

其實,可以開心一點的
首先,恭喜你畢業啦~~
再來,曉涵加油!!!

说...

早点出来!
也是有好的也是有坏的!
是看哪多!

团长 说...

涵,我和阿扬也是踏进了这灰色地带...
灰色地带有白和黑的元素,
会有点难,不过这些都是等我们去克服的
有时后我会想象自己是战士的~~哈哈哈
全部困难的就来对付我,
看我怎么收拾你!!!
哈哈哈

尋悠 说...

好!說得好!
團長就是團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