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新一年的面临

十二月尾了。。。
什么都还没做。。。
一年,又过去了。。。
就这样又过一年了。。。
面临新的一年
新的事物。。。
我又该如何呢?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我还有什么顾虑呢?
最近都以为自己还有很多时间
还有很多时间。。。
看一看日历
已十二月尾了
我呆在这鬼地方
已经都十个月了。。。
原来我还能活到酱久
生命力蛮强的啊^^
回想起来
我在这十个月
我做了些什么呢?
除了学会了些手艺外?
。。。 。。。

一直都没什么机会让自己平静下来
原来
音乐可以让我很平静的
很清晰的让我思考。。。
还有多少的机会能让我这样的享受呢?
在一个空间下
听着自己的音乐
做着自己想做的东西
在没人打捞的情况下。。。

呆在这么小的范围
我还能呆多久呢?
还有多少的时间能让我这样的任性下去呢?

长大
真难。。。

寂寞的夜空
还能容纳些什么?

3 条评论:

Fishonland_c 说...

有时间出来走走,给自己充电。
加油,你一直与我们同在,就等同于我们一直与你同在。

=)

楓....柳.... 说...

我也想叻。。。

Fishonland_c 说...

周末就搭ktm过来煮饭给我...们吃吧!
放心,我们不用再鬼鬼祟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