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最近的生活色彩都被考试给埋没了。。。
不是考试就是读书。。。要连续四个月。。。
全部的时间差不多都放在课业上
消遣的活动已不多了
加上考试。。。
连安乐享受的吃一餐都难。。。
整个心情都被考试的压力给牵引着
该怎么在生活中找到乐趣呢?
没有酱的水准偏偏要做到这样的水准
明明就是要办高调
叫人怎么呼吸得到
明知道自己错在先还要绕个圈来惩罚你
一个人就大完了吗?
自己很有才华又怎样?
又不见有人肯一直向你学习?
教出不错的人才又能怎样?
到最后还不是没做你的属下?
为什么一定要有这样的规律呢?

被笼子关着的鸟儿
永远都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如何
那种的欲望、孤独。。。
有谁能体会?

2 条评论:

阿涛 说...

我说我能体会~
你相信吗?
相信也好~
不相信也好~

我想说的是~
每个人所面对的烦恼~
绝对不会比你的少~

忍耐吧~
一切都会过去的~

Fishonland_c 说...

你说,你说个时间来我带你去败家。
我,认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