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身份

昨天。。。
和爸爸妈妈出去了。。。
去见他们的老板==
刚考完试的我
匆匆忙忙的扮了一扮。。。
就这样出去了。。。
去到那。。。
全~部~都~是~大~人~们~
这样。。。
显得我是个无知的小孩。。。
"你的女儿啊?"
"le e zha bo gia a?"
"华兴的女儿啊?"
。。。
我只能傻傻的回他们一个微笑。。。
听他们的谈话当中
大家好像都很久没见面的朋友
可是
他们明明就不认识的。。。

大老板包了第二层全场
大家都有说有笑的说自己的经
而我只能坐在一旁。。。
听他们的对话
那时才发现。。。
我很久没做这样的角色了。。。
感受下大人们的世界。。。
原来是这样的。。。
和我们没两样。。。

很久没见到爸爸妈妈了。。。
也好久没回家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