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为难

看来
大家一个个地离开了我们的圈子
望向了他们选择的路

而我
还是呆在家的
过着颓废的生活
没目标
没方向
就像个失败者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目标
而我却什么都没有
只会呆在家
做些有的没的的事情
但这些
只是借口

每次做一件事
都会问自己
为了什么?
但总是回答不出真心话...
为什么?
是不是
我真的做错了呢?

是否
我该选择了呢?
是否
我该改变了呢?

2009年的到来
真叫人难堪...

8 条评论:

J.Quan 说...

我的情況跟你一樣.....

李建鸿 说...

把你抱在怀 里 我们没有言 语
感觉离别前两颗心 在一 起 -
我们抱在怀 里 我们不想言 语
今天以后留下回忆 我们可 以温习
我爱你 不言语 这一刻天在哭泣
- 喔喔喔 -
把你抱在怀 里 我们没有言 语
感觉离别前两颗心 在一 起 -
我们抱在怀 里 我们不想言 语
今天以后留下回忆 我们一 起温习
我爱你 不言语 这一刻天在哭泣
我爱你 不放弃 这一刻不想分离

不会分离 - -

想起你的拥抱
这感觉 短暂纪念
在你我之间
有时说变就变
就像烟火
下一秒消失不见

想起你的微笑
这画面 短暂纪念
放在心里面
你说过得永远
留在昨天
就当它是
我最美的纪念

Fishonland_c 说...

听听你的心,你会找到的。
我们,一起加油=)

李建鸿 说...

待在家并不代表失败吧
目标?
我的目标……
我也不懂
我只是知道你们都反对罢了
说真的
人活下去就真的需要什么目标吗?

想下 好像是又好像不是

遇见你们之前
我的确没目标
就lelefefe累累肥肥
但……也算活着

遇见了你们之后
就精彩了许多
虽然也是活着
但这才体会了活着的感觉

楓....柳.... 说...

也许吧...

李建鸿 说...

也许还有也许
也许没有也许
也许这都是也许
但这还是也许

Unknown 说...

离不开的问题。。。(目标)

总是会为自己
找上千百个理由
只是为了。。。
站时不去想

而呆在家
是让自己有个空间
慢慢想。。。

加油。。。
因为
只是我呆在家的
一个理由
哈哈。。。

我也和你一样
需要一些时间
来寻找自己想要得是什么。。。

至于目标
就要想想。。
到底是为了什么
为自己?
为别人?
那就要看你的想法了。。。

记得。。。
对自己有信心
加与努力。。。
总有一天
你会成功的

永远支持你的浩杰^^

阿涛 说...

首先,先要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啦,这才是寻找目标的第一步。
我呢,就在新纪元学院找到自己想要的了。
可是很讨厌叻,
我以为中学毕业之后就不用再学马来文了,
谁知道这里还得上3个月的马来文课程,

唉~
对了,之前听说你‘好像’喜欢心理学系,我这里也有这个课程哦,你来的话,我们就有机会天天见面了^^

好啦,
我说真的
考虑一下吧。
http://newera.edu.my/
看看有没有适合的课程?
3月份的时候希望能见到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