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心理反应

昨天
有客人到访
有点兴奋

又有点忧...

昨晚
骑上了他们的摩哆车
就走了
想也没想是为了什么
只知道我应该去...

到最后
还是一样剩下我们两个
只有在回家前的一个小时
我们去兜风
好久没用这种方式兜风了

摩哆
是我最爱兜风用的交通工具
但我都不会去使用
只会叫别人使用
然后我在后面享受
曾经有一次
因实在太享受了
放开了双手双脚
差点就从摩哆上掉了下来^^
这真是难忘的经历啊...

到最后
原本可以不用为客人回去的路途而烦
但还是要烦
做了个选择...
得到了某些东西的同时也失去了某些东西
所以心情还是一样的复杂
最近都不知怎的
心情烦躁了许多
是否是在提醒我
该让自己平静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