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曾经的风光...母校

今天
堕落的人又聚会啦...
载了慧
去载丽
原本以为是单纯的堕落
没想到去到了小学呆...
已经六年没去了...我的母校...
充满着童年的回忆
充满着欢笑声的母校
我回来看你了

天晴
承托出你的美丽
蓝天、白云
看起来也特别美
特别的不一样
是自己的多心吗?

看着天空
听着丽的形容
感觉非凡
是否是丽的表达能力好
觉得说出了我的感受
好感动...
好舒服...

望着校园的草场
有好多的回忆都在那
曾经不知流了多少的汗水
多少的泪水...
曾经的曾经
我们在那与人搏斗
曾经的曾经
我们在那与人交战
曾经的曾经
我们在那
与我们的同伴
共处六年的生活
这些这些
永远都刻在那地方
对我而言
永远都不会消失...

怀旧的过程当中
看到了一对父女
看起来他们的感情蛮好的
玩"按冰冰"
玩追追...
这...让我更想起小学的生活...
那般单纯、天真...

童年的回忆
让我永远忘不了
欢笑声一直盘旋在回忆中
曾经出现过的画面一一浮现在眼前
令我有一丝的感伤...

踏上回家的路途中带着满满的不舍
这些已是曾经的回忆了
就算再多的不舍
我们还是地往前看

藏在心中的话突然在今天冒起
满满的忧郁
牵挂
思念...

回到了母校
才知道
时间...
又再考验我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