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犹豫

今天
终于提起了勇气
拿起了听筒
拨起了号码...
"你好"
"你是新纪元新生询问处的人吗?"
我终于踏出了第一步

问了我该要问的问题
关上了电话
才知道我有东西忘了问...唉
不过...
还有机会的...
可是那边闹风波叻
我还该不该去呢?

虽那边学习的环境
我还蛮喜欢

大人们的世界我们总是插不了手
那我该怎么办啊?

问了自己一个很蠢的问题
为什么要读这课系啊?
大家赞同我读吗?

4 条评论:

阿涛 说...

想一想,叫你来的决定也不知道是否“适合”,我只不过怕寂寞,找人陪,我在这里当然也有认识朋友,可是就是找不回以前的感觉,。。先回答你的问题吧,读这一门科系如果真的是你的兴趣,那么就不用管为什么,读下去就对了(相信这一类的话,你是听到不要听的了)
现在你面对的问题大慨是风波问题吧?
嗯~老实说,除了声誉问题,其他的都不会有影响的吧(我觉得),还有就是这里危险不危险,嗯~我可以告诉你,这里很安全(指学生是否拥有暴力问题而回答),我不是好好的吗?陆续的还是有新生进来,(一星期一两个,真的不多,报名的就不得而知了),
嗯~安全是不会出问题的,(加上你不是董总的人=.=),我也见过你的课系老师(叶老师)是个蛮幽默的人-.-,还有。。。我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来了,(再写下去我越觉得自己像小孩。。。so。。。停笔)唉~

PhenG 说...

为什么要读这科系?
会犹豫这问题的是因为别人吗?
如果真的是自己想读,那,怎么会问这问题?
别人赞同你读吗?
如果自己真的有兴趣,
就算别人不赞同,你也一定会去读。。
如果,自己真的有兴趣。。
不要因为别人喜欢而去读哦~
静下心来。。是否真的因为自己?
加油丫 =D

昺賓 说...

感觉对了 就走下去吧
要清楚自己需要什么 不容易 也不难~
既然有目标 就往这方向走~
没目标 就让感觉帮你决定~
不要犹豫 不要害怕 不要担心
船到桥头自然直~
放心去吧~
我们会在后面给予你最大的支持的!
加油~

Fishonland_c 说...

先想想日后你要从事的行业是什么,然后跟你现在要念的科系有关吗?虽然说大学/学院读的东西长长跟日后的工作有很大的出入(差别),可是,至少你有一个目标。这是先上车,后决定目的地与决定了目的地再上车的问题。

另外,你可以上网找看有关这个科系的相关资料,作为参考。也可以问一些有这方面资讯的前辈。

加油加油=)